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竣工资料组卷工作顺利开展

2018-08-17 16:1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志江

近日,徐盐铁路2标对已完成分部工程竣工资料开始整理,以确保竣工资料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为确保项目部竣工资料的组卷顺利,徐盐铁路2标根据铁路总公司及上海铁路局的档案管理办法进行资料的整理和组卷,及时成立组卷小组,组卷资料包含有管理资料、质检资料、质量资料、试验资料等。一是结合施工日志、施工过程控制资料进行组卷;二是总结从中发现的问题,营造比、学、赶、帮、超氛围,对完成较好较快的小组给予表扬奖励,极大的提高了全员的参与热情和团队精神。

虽然竣工资料的编制与整改是项繁重而枯燥的工作,但负责编制整理资料的每位成员都紧张有序,做到多而不乱,繁而不杂,工作起来一丝不苟。

2018年是徐盐铁路2标收官之年,在做好现场生产施工的同时,徐盐铁路2标正全力以赴,积极编制整理资料,确保为项目内业验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