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部荣获 2018年“重庆地铁杯”劳动竞赛三等奖

2018-08-17 14:4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刚

近日,中铁重庆地铁建设指挥部劳动竞赛检查领导小组对重庆地铁十号线10309标项目部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分现场和内业两个组进行。在2018年2季度劳动竞赛检查过程中,重庆地铁建设指挥部认真核对了各参建单位完成的工作量,并作为评比的重要依据之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部严格按照重庆地铁建设指挥部与公司的相关要求,扎实开展2018年二季度劳动竞赛工作,并取得了二季度劳动竞赛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在2018年二季度重庆地铁杯劳动竞赛的评比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在施工中不惧严酷环境,顶住施工工期压力,涌现出一批先进班组和优秀个人。同时,项目部精心组织各项工作,团结协作,最大限度地调动各个方面的积极性,特别是各个业务部门,积极发挥部门职能作用,统筹规划把劳动竞赛工作落到实处。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参战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奋力拼搏,在竞赛中运用项目管理实验室、项目一张表以及1234管理法等优良做法,科学管理、提高效率,充分体现了管理创效与科技创新的优越性;在施工中善于发现新的亮点,改进施工手法,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全体员工为安全优质、快速有序地推进施工进度做出了贡献。

中铁重庆地铁建设指挥部2018年二季度劳动竞赛的评比虽已落下帷幕,但是施工生产的竞赛还远没有结束,目前正值8月底重庆轨道交通四号线工程开通冲刺的关键时期,在这关键的时刻,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将继续开拓进娶攻坚克难、发扬成绩,保持拼搏精神,以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到施工生产大决战中!(董志刚)

颁奖合影 董志刚摄.png.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