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豪华大礼包”助力企业人才培养

2018-08-17 14:0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青

“看到这个见习生培养手册真的是觉得来对了地方!这简直就是给我们的‘豪华大礼包’啊1“是啊,是啊,有专门为我们见习生量身制定的学习计划,每一阶段都给我们指明了方向!本来还担心来了以后会茫然的不知所措呢,这下算是吃了定心丸了1“看!还是分专业的呢,可以看得出公司对我们真是足够的重视啊,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也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呀1近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新出炉的升级版见习生培养手册引起了新进大学生的热议。

看到公司专门为新进大学生量身定制的见习生培养手册,大家都激动不已,在一番讨论过后,纷纷拿起电话给家里人传达这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此次见习培训以专业岗位应知应会,施工现场安全质量管理、施工工艺、技术标准,生产管理各业务系统,职业修养等相关知识为主要内容,以法规知识学习、能力拓展为辅助内容,全面提升见习生的综合素质。可谓是助力见习生成长成才的‘豪华大礼包’。” 主管此次见习生培训工作的电务公司副总经理张金龙说道。

电务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新进大学生培训一改往年的各个项目‘雨露均沾’式的分散培养,取而代之的是选择生产规模大、技术含量高的重点工程项目为培训基地,分专业进行集中培训。实行‘一技能师傅、一技术导师、一素质辅导’的三个一模式,做到‘有人带、有人教、有人帮’。同时,建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按区域分专业系统包保,项目党支部书记、经理是第一负责人,项目总工程师是具体负责人,项目导师是直接负责人的责任体系,统筹做好见习生培养工作,助推新进大学生尽快转变角色、融入企业、成长成才。”

一直以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坚持党建引领、党管人才的原则,贯彻落实企业人才发展战略,积极探索、勇于创新,致力于为新进毕业生营造培养有序、目标明确、条件良好的见习培养氛围,助力见习生快速成长成才,早日成为公司的生力军,为企业发展发挥光和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