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鸡西市委常委、鸡东县委书记王兆成到一公司鸡东 项目调研工作

2018-08-17 14:4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 民

8月15日上午,鸡西市委常委、鸡东县委书记王兆成率建设、规划、棚改、质监、消防、执法等局、委、办单位,对东升首府房建项目检查调研。

在施工现场,王书记听取了项目部负责人对施工建设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户型户数和回迁入住情况,对建设管理工作给予肯定,特别对中铁企业对政府的支持给予高度评价,最后他要求:一、项目部再接再厉,完成好施工要求,为市民创造良好居住条件,为政府和企业助力。二、政府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项目建设,加快各种手续程序的办理,为企业营造好的施工环境。三、组织好市民房屋摇号分配工作,加快资金回笼,支持企业施工生产。四、加快完成剩余拆迁工作,为施工建设进度提供保证。

图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