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召开2018年上半年 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

2018-08-17 10:4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鸣

武汉讯  8月1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召开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廖玉华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团工委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纪委监察审计部全体人员共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股份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年中推进会上的领导讲话精神及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领导讲话精神;通报了公司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各部门结合实际情况,汇报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不足及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上半年本系统、本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职责情况,及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措施或建议。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廖玉华代表公司党委从政治意识明显增强、“两个责任”落实有力、权力运行更加规范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2018年以来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深刻分析了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严峻形势和繁重任务。并就如何更好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向纵深发展提出了六个具体要求: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发挥党支部的核心作用;三是坚持不懈转变作风;四是加强监督注重指导;五是始终保持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六是始终维护公司稳定发展的核心要义。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周鸣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