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梅汕项目部开展7月份综合考评

2018-08-17 10:4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钱 程

为进一步提升项目现场安全质量和文明施工管理标准,创建精品工程,根据《关于下发月度综合考核评比办法(修订) 的通知》(电气化梅汕集综〔2018〕5 号)文件精神,结合项目部实际情况,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梅汕项目部于8月11日—8月12日对电气化分部、通号分部及房建分部进行7月份月度综合考评。梅汕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一行由项目经理杨社安带队先后来到房建分部畲江北信号楼施工现尝电气化分部第一架子队驻地、房建分部揭阳北10KV配电所施工现尝通号分部潮汕站信号楼机械室、电化分部潮汕站改造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并对各分部的内业资料进行了对照检查。

此次施工现场检查,重点检查资源配置情况和节点目标落实情况、现场安全红线问题、标准化管理、文明施工管理、营业线安全管理、现场安全防护、消防及安全用电管理等工作的落实情况等。 

内业资料检查方面,检查组成员分别对以往月度综合考评的整改落实情况、电气化梅汕集综〔2018〕5号文件要求的内容、《铁路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的落实情况、梅汕图片库建设情况、各分部人力资源人才培养情况、深圳工程建设指挥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和上级单位最新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对标检查。对各分部内业资料检查完毕后都立即召开了总结反馈会,各业务口分别对各分部的各业务部门的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工作亮点,并要求各部门对缺点和不足加强整改。各分部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要求各业务口对本次检查存在的问题抓紧落实整改,将继续重视现场质量安全和标准化管理,规范作业、标准化施工。

在总结会上,杨社安对各分部接下来的工期和节点安排分别做了详细的部署,并对各分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分部要抓紧时间追赶进度,全力完成局指下发的三季度投资计划;二是从八月份开始至到年底有三个重要的检查工作,各分部要高度重视,做好迎检准备;三是绷紧质量红线的“警戒弦”,严禁出现非法分包情况、材料严禁以次充好、内页资料决不允许弄虚作假。

汪文富对各分部上个月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各分部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对领导布置下来的任务进行层层分解、双向交底;第二要继续做好队伍建设,干好一方工程、带好一支队伍、培养一批人才;第三要继续做好宣传工作,扩大梅汕声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