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处处清凉在电务

2018-08-17 10:5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夏季高温慰问活动是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的老品牌活动,每一年公司领导亲赴一线、贴近员工生活,极大地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动力。

该活动从7月初到8月中旬,公司工会针对从事高温及户外作业的一线职工、农民工,以“四送”为目的,即送物资、送文化、送健康、送政策等为内容,切实把“关爱职工、夏送清凉”做成工会促进职工体面劳动的一个抓手,保障职工生命安全的有效载体,把职工群众的生产生活关心好、维护好。

截止8月中旬,电务公司工会对21个项目部,81个工点、790名职工和1110名农民工的“送清凉、保平安、促生产”夏季送清凉活动,每个工点都已收到防暑用品、医药箱、药品、书籍等。

该活动开展以来切实维护了广大职工、农民工的健康权益,推动改善了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确保了职工平安度夏,为职工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