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职工培训基地纪委“先礼后兵”打好廉洁“预防针”

2018-08-17 10:4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张敏

“又到一年升学季,基地纪委在此提醒干部职工注意,一定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禁违规操办或参加各种名目的‘升学宴’、‘谢师宴’。”8月15日上午,洛阳职工培训基地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上,该基地纪委书记李英敏针对当前正值升学季时期,进行了廉政风险提示,为干部职工提前打好廉洁“预防针”。

该基地纪委提前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总公司纪检组下发的《关于七起以“升学宴”“生日宴”等名义收受礼金问题的通报》,并针对此类问题进行了专项廉政风险提示,明确了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严禁公车接送子女入学等5项规定。要求各党支部、科室加强对今年有子女升学毕业的职工进行认真摸排,汇总建档,对该类职工进行“一对一”重点提醒,加强教育和引导。

此外,该基地纪委畅通举报渠道,在显眼位置设置举报箱,将举报电话通过办公网、廉政提醒短信、“洛职培党建”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公布,鼓励职工群众进行监督,对顶风违纪违规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积极营造执纪必严、问责必究氛围。

“感恩不能世俗化,致谢不能触碰底线,基地纪委提前给大家打好‘预防针’,这就是‘先礼后兵’了。要是违反规定,必定严肃处理,大家必须高度重视。”当天下午,行办主任兼第二党支部书记刘霄青在支部集中学习会上向职工宣传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