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校企合作培训前置

2018-08-17 08:4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启 秦春玲

(张家启 秦春玲)今年以来,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将新入路职工培训作为兴企强企的基础工作,创新培训模式,实施校企合作前置培训,加快新入路职工岗位成才。

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对新疆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签约2018届毕业生实施前置培训,超前安排,拟定培训方案,制订教学计划,确定培训师资,编写培训教材,提前介入拟录用大学毕业生岗前资格性培训。今年上半年,他们共组织9个工种326人进行了前置培训。

该局集团公司组织专业水平高、现场经验丰富的优秀师资参与理论、实作教学,开展企校教学研讨交流活动;安排学员到预分配站段进行现场跟班学习,既提高了学习质量,又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在考试考核规则制定上,实施安全、理论、实作阶梯考试,直接淘汰安全培训考试不合格人员,调动了学员自主学习的积极性。

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坚持依法培训、依法考试、依法持证上岗,严格落实“培训考试合格方可上岗”的培训规定,打造“岗位新星”培训品牌,为建立青年骨干人才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