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心设计方案提供温馨旅程

2018-08-17 08:4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 秦涛 钟明

(王亚琼 秦涛 钟明)8月12日9时17分,200名武汉市中小学师生在武汉站“五心服务台”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通过专用通道顺利登上前往西安的列车,开启暑期“跟着课本游中国”夏令营活动。暑运以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推出专用进站通道、专用安检通道、专区候车、专人引导、优先进站“四专一优”服务,提升夏令营中小学师生的出行体验。

近几年,随着武汉地区高铁辐射网络的日益扩大,“跟着课本游中国”夏令营主办方将安全、方便、快捷、舒适的高铁作为学生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武汉局集团公司大力实施客运提质计划,派工作人员主动走访武汉市教育部门和相关旅行社,了解“跟着课本游中国”夏令营学生的乘车需求,为他们制订出行方案,主动上门办理团体购票业务。

6月28日夏令营活动开始后,武汉局集团公司与夏令营主办方主动联系,核实各批次出行情况,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制定夏令营对接服务表;抽调有服务经验、耐心细致的人员组成“五心服务组”,为学生们服务;积极向学生们宣传安全乘车知识,加强乘降过程中的引导、防护和盯控,做到有序乘车;在列车上准备儿童图书、爱心毯等物品,开展文艺表演、进行互动游戏,用温馨服务活跃旅途氛围。

截至8月12日,“跟着课本游中国”夏令营的服务工作圆满完成,武汉局集团公司共发送1.2万名中小学生旅客。铁路温馨细致的服务受到了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