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专人值守筑牢安全堤坝

2018-08-16 08:5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朱进军)8月份以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迅速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部署要求,全力做好防汛抢险工作,确保铁路运输安全万无一失。

据气象部门分析预测,三季度登陆或严重影响该局集团公司的热带气旋有4个至5个。该局集团公司做好防汛抗洪、线路防胀、客运服务、防火防爆、现场作业控制等重点工作,坚决打好防汛抗洪抢险攻坚战。他们把抗大汛、保安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员行动,投入战高温、抗大汛工作中;各级领导干部深入一线对防汛抢险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导,加强防汛抗洪、设备质量等工作的检查,确保汛期安全稳定。

该局集团公司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加强与地方各级应急、气象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充分运用各类预警系统,不断拓宽信息渠道,及时掌握涉及铁路安全的突发事件信息。各运输单位严格落实重要信息报告制度,如发生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在规定时间迅速上报,并及时妥善应对。

该局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内活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防汛抢险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各级工会组织进一步组织好“送清凉”和受灾职工帮扶慰问工作,增强各项活动和工作的实效性;各级团组织在防汛抢险工作中当好突击队和生力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