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家庭卫生间”成亮点

2018-08-16 08:5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陈瑞

(郭薇娜 陈瑞)今年以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持续深化“厕所革命”,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他们改造投用的首批“第三卫生间”为旅客带去了温馨的如厕体验,成了车站暑运服务中的亮点。

今年暑期,该局集团公司改造昆明南站和昆明站候车室卫生间,打造了云南铁路首批“第三卫生间”。“第三卫生间”又称“家庭卫生间”,遇到父亲带着年幼的女儿上厕所或者儿子带着年迈的母亲上厕所等不方便的情况时,“第三卫生间”就是最好的选择。卫生间配备有无障碍成人坐便器、儿童坐便器、婴儿护理台、烘干器、应急呼叫器等设施,并且每个设施旁都贴有相应的使用说明和温馨提示牌,可以满足残障旅客、母婴旅客、老年旅客等重点旅客的多样化如厕需求。

“卫生间有专为老年旅客设计的安全把手,我母亲因行动不便,出门旅游上厕所是个问题。‘家庭卫生间’满足了我们的出行需求,为你们的创新服务点赞。”旅客韩琼芬高兴地表达着感谢之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