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台防汛,险情面前勇敢的坚守

2018-08-15 15:4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佛山地铁项目部 何宇 幸枭

为了应对即将登陆的夏季强台风“贝碧嘉”,保障台风过境汛期内施工现场各项安全,8月14日晚,中铁指挥部巡逻组到佛山地铁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夜间防台防汛巡逻检查,项目书记陈昌平及青安岗值班人员全程陪同。

首先,项目书记陈昌平向巡逻组介绍了高村站防台防汛的工作部署和应急措施,表示将以最大的决心,全力以赴平稳度过台风过境期。查看了明挖区间的排水设施情况,重点检查了钢筋加工棚和混凝土原料塔的地面固定措施,同时要求项目管理人员做好地面堆料和钢筋笼的固定工作。随后,巡逻组组长聂小锋就高村站的防台防重点领域、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明确强台风的破坏性和汛情的严重性;二是要毫不松懈,全力排查各种安全隐患;三是要优化工作部署,不断更新并完善应急预案。

项目书记陈昌平表示,佛山地铁项目全体人员将以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枕戈待旦的警醒意识,忠于职守,坚决完成防台防汛任务。

台风汛情猛如虎,但只要万众一心,严阵以待,就一定可以平稳度过,取得台风过境零事故的胜利!(佛山地铁项目部 何宇 幸枭)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