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关爱员工工程在生产一线落地生根 ——汉十高铁项目开展 “送清凉解困难 情暖人心促生产”活动

2018-08-14 10:1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艾文楷 戴荣涛

炎炎夏日,武当山地区持续高温黄色预警,为保障一线员工身体健康,8月3日至7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汉十高铁项目部领导分别到各工区给职民工送来清凉慰问及心理辅导,切实解决他们实际困难,保障一线人员身心健康。

进入8月以来,武当山地区持续高温,项目部积极组织购置矿泉水、绿豆、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购买了两匹猪肉,给一线员工送去丝丝清凉和温暖。在各工区,项目书记侯卫东宣讲和解读了中国中铁“三让三不让”关爱员工工程,“让每位员工都有一个安全卫生的好环境,让每位员工都有一个工作生活的好心情,让每位员工都有一个身心健康的好体魄;不让一名员工家庭生活在保障线以下,不让一名职工子女上不起学,不让一名职工看不起玻”项目部秉承关爱员工,造福大家的精神,持续把温暖送到每位职民工手中。期间,以项目书记为组长的心理辅导小组分别与青老年员工进行座谈,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想法,解决他们在工作中、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和心理包袱。

此次送清凉和心理辅导关爱员工活动充分贯彻落实企业“家文化”理念,极大地激发职民工的积极性,燃起了生产热情,后续,项目部将会让关爱员工工程落地生根,持续地造福员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