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2017-2018年度见习生定职培训考核圆满结束

2018-08-14 10:1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渊亨 戴荣涛

8月9至10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举行了2017-2018年度见习生定职培训,本次培训共有114人参加。为了照顾海外及重点保工期项目,此次培训考核工作结合见习生分布特点,设置了三个考点同步进行,分别为:公司机关、成都地铁9号线、坦桑指挥部,日程包括三项内容:分专业基础知识培训、定职考试、见习期考核答辩。

定职培训交流会上,公司副总工程师柳细才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对步入见习期的他们做了一次全新的指引,希望大家把握机遇,珍惜公司提供的发展平台,脚踏实地、吃苦耐劳,以长期学习,主动学习的稳健心态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定职培训考核是技术干部管理中的一项常规性工作,也是公司培养专业技术人才的重要手段。近年来,公司通过定向培养、导师带徒、以考促学等方式,进一步加强见习生培养和管理,有效提升了见习生专业技能、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注入新兴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