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开展 “三保两促”专项活动

2018-08-14 10:1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云 戴荣涛

8月8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在会议室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三保两促”专项活动,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庞久龙主持。

会上,庞书记向大家传达了“三保两促”专项活动即“保安全、保质量、保稳定,促进度、促规范”的主要内容,他指出活动时间将会持续到12月,并强调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有效推动、及时总结和广泛交流。项目经理表示,为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实效,项目部需要制定好活动实施方案并严格执行,各部门都需要高度重视、切实高效地参与活动。

“三保两促”活动是“助推新跨越、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的基础和延伸,对于项目部安全文明施工以及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类生产指标将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