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新港铁路二期三标公路运梁“首运”成功

2018-08-13 12:4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俊

8月8日凌晨2点,在两辆警车的引导下,两列身长近40米的“庞然大物”在武汉市主要出口干道汉施公路上缓缓前行,历经2小时15分成功将两片32米预制T梁由香炉山制梁场安全运输至新施特大桥架梁工点,标志着新港铁路二期三标架桥机运架一体工程施工取得阶段性突破,迈入新阶段。

为了确保本次公路运梁顺利实施,武汉公司所属的铺架分公司成立了运架梁专班,通过系统组织、细化分工、明确职责,层层传导压力与责任等管理方式,安全高效完成运架梁工作。在前期调查中,分公司专班内外结合,主动出击,一方面多次调查汉施公路沿线路况,对公路路口、阶段车流量、路边环境等影响因素进行反复记录与分析,同步积极与当地交管、路政单位沟通,取得通行支持。另一方面,分公司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通过安全教育培训、安全技术交底、工序流程卡、运行模拟推演、应急防护预案等多种途径将施工安全质量卡控重点一一交底,确保安全质量隐患排查取得实效,培训教育入脑入心。

据了解,新港铁路二期三标架梁工程在设计变更后架设任务为1588片,本次公路运梁顺利实施为项目桥机T梁架设开好了头、起好了步,在项目铺架工程施工中具有重要意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分公司将以武汉公司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勇于攻坚克难、敢于担当作为,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拿出勇气,鼓足干劲,配合新港项目部全力增创产值,完成节点工期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