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袁壮丽到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 检查指导工作

2018-08-13 12:4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星武 戴荣涛

8月6日下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袁壮丽到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项目领导陪同了此次检查。

袁壮丽一行来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质量管控、安全管理、生产组织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在项目部小会议室召开工作梳理会。会议中,袁壮丽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员工表达了慰问,要求项目部做好现场防暑降温工作,各项防暑降温物资要保障到位,免除施工大干的后顾之忧,认真听取了项目总工针对盖内试车线工作推进重难点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对现场劳力组织、劳务队伍结算情况进行了解。他表示,项目正值大干高潮,各方面工作要做细、做实,在保证质量与安全的同时,坚持进度、成本两手抓,力保节点工期内安全完成产值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