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巾帼列车应急救治“脱臼旅客”

2018-08-13 11:0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娜

 2018年8月10日z179次列车终到乌鲁木齐站前旅客都在收拾行李准备下车,12号车厢19下的旅客同行人匆忙找到列车员倪佳,说有人脱臼了,倪佳立即报告列车长刘健,同时通知广播员进行广播寻医。广播员接到信息后多次进行寻医,可是没有医生到场,列车长刘健赶到软卧车厢后,询问脱臼患者脱臼部位,用对讲机通知医疗点的列车员携带药箱迅速赶来,由于列车即将进站,列车长通知办公车带上客运记录来软卧,将脱臼旅客交站,没有医生到场的情况下我们都属于不专业的人员,列车条件有限只能用简单的绷带包扎下车治疗了列车长刘健对旅客说到。列车医疗点到场后,列车长刘健迅速拿出绷带同行人配合列车长为脱臼旅客打好绷带,告知他一定要小心,下车后立即去医院治疗。治疗后请您打电话给我报个平安。脱臼旅客对年轻列车长的应急处置惊叹,列车长刘健说即便是列车终到我们的服务工作依旧不停止,每一位旅客我们都要放心平安送达。脱臼旅客下车治疗后向列车长回电报平安。

虽然是旅客自身造成的伤害但是只要上车了就是我的职责,他们的安全就是我的责任,列车长刘健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