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瞄准“远程智能监控”及全生命周期售后服务

2018-08-13 07:1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新水磨石地面升级,犹如宝刀之淬火,它的品质焕然一新,凝聚着北京帮洁升级水磨石科技有限公司员工的心血。他们最大的愿望是光鲜亮丽的水磨石地面交给用户使用后,能久不失色。于是,每当一项升级水磨石地面完成之后,帮洁升级公司员工就像服务周到的保姆,现场培训用户如何日常养护。为了便于用户好记,帮洁升级公司还把日常保洁工作流程及标准做成标示牌,竖在车间里。

帮洁升级公司的售后服务,从现场就开始谋划了。

“客户服务乃企业存亡之道、发展之势、壮大之基,不可不察”。作为一家依靠升级水磨石技术而组建的股份制企业,在服务中单单信奉“顾客是上帝”一类的口号是远远不够的。公司总经理张海波认为:“帮洁升级要打造知名的品牌,不仅要靠先进的技术,还要靠更加完美、现代化的优质服务。”

应当说,帮洁升级公司的上述举措是比较细致周到的,用户也是比较满意的。但总经理张海波并不满足于现状。他的下一步升级服务的重点是:为了更好地服务铁路客户,帮洁升级公司依据市场需求,专为铁路检修库成立机辆职场环境管理平台。依托子公司铁电物业公司的管理体系,利用物联网远程智能监管,协助用户管理现场,提升文明生产,解除客户后顾之忧。

张海波认为靠前服务“零距离”才是服务的较佳状态。他已经瞄上物联网远程智能监管,帮洁升级公司在未来完成的每一项铁路检修库升级水磨石地面工程,都将纳入视频系统实施远程监控,为用户及时提供准确的日常保洁管理数据,规范现场日常保洁管理量化,在呵护升级水磨石地面方面,布下一双双“千里眼”和“顺风耳”。

同时,北京帮洁升级公司由过去为用户服务保修期3年,变为全生命周期服务。帮洁升级公司拓展构建一站式服务体系,推动前端高强水磨石地坪制作,并成立售后物联网智能监管及机辆职场环境管理平台,打造地坪全产业链服务商,全方位保障安全,再无后顾之忧。

千万里,我呵护着你。

·广告·

帮洁升级公司愿意为全国客户提供实地免费样板体验。

北京帮洁升级水磨石科技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10-67386041

手机:13910104002

网址:www.bjbangjie.net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八里店西直河151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