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建安公司双轮驱动拓市场

2018-08-11 21:21: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伍振 李波

日前,中铁十八局建安公司在福建、云南地区连中市政、房建两项工程,标的总额17.2亿元,截至七月底,该公司承揽任务实现43.8亿元,完成了全年目标的87.8%,在建任务首次突破100亿元,生产经营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

为做优做精专业,建安公司以市场为导向,积极调整经营思路,实施区域经营战略,突出建筑+安装双轮驱动,坚持广揽精揽原则,经过近两年来的深度经营和精心维护,该公司以干促揽,在天津、新疆、江西片区实现滚动发展,为企业专业化发展打下坚实的经营基础和市场资源。

为擦亮专业品牌,做精建安,他们盯紧核心客户,强化属地经营。该公司设备安装项目管理部重视对核心客户的培育与维护,始终坚持“以干促揽、揽干并举”方针,凭借良好的施工业绩和市场形象,将静海区的80%以上供热工程被该管理部收入囊中,累计施工建设20余台各种型号锅炉、28个换热站,完成60多公里一次网、二次网管线安装,短时间内在静海区实现了滚动发展。目前,该管理部已与中粮集团、华电集团等多个业主单位成功实现“绑定”发展,迈入了以现场换市场的良性循环。

在巩固钢结构、锅炉安装传统专业优势的同时,他们进一步做优房建领域。2016年该公司成功承揽到郑州航空港棚户区改造项目。该工程为河南省目前最大规模的棚户区改造项目,项目部坚持标准化管理,积极创先争优,先后获得安全文明工地、全国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等荣誉称号。凭借良好的业绩,他们先后中标长沙18公馆、遵化棚户区改造项目等房建项目。此外,他们还成功开拓了机场主航站楼、“铁路四电”、市政公路等新兴施工领域。特别是与葛洲坝集团建立了紧密地合作关系,以干促揽,相继中标巴通万、延黄、杨宣单体规模超过5亿元的高速公路项目。该公司通过发挥专业优势,铸就品牌效应,精准施策,开拓市场,提质增效,推进公司向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