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强基础设施建所构建的是一种便捷、畅通无阻的铁路运输模式

2018-08-11 21:0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绪川

近段时间,我省把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方向,全面推进铁路建设发展。(8月10日 湖北发改委)

笔者认为随着当代科技的不断进步和人民生活理念的不断进步,提高铁路建设已成为国家、政府和盛市各单位重要的规划,特别是在城市规划中已经成为关注的重点工程。铁路建设早期规划纳入总体规划是促进经济建设的有效、快捷的途径,并且取得了明显成效。

时间飞速的流逝,铁路部门的建设工作,也开始全速前进,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特别是在许多铁路项目,基本上已经进入施工阶段,铁路不断跟随市场的需求,在经济发展、全面,三维工作中不断地促进城市的发展方向。

作为国家铁路“网络格局”的中心的湖北省,一直把铁路建设放在首位。早在今年6月,它就在过去三年里为省际铁路建设作出了安排。主要任务是每年完成3 - 4个铁路项目,投资约1000亿元。这样一个大的安排确实反映了它对铁路建设的重视。

古人说,“要想富,先修路”。铁路建设不仅是方便人民出行,也在很大程度上标志着一个新时代的开始,它同样也是一个稳定的企业合作伙伴,它有力的推动经济的发展和旅游业的发展,并且不断扩大视野,增加机会和获得的效果,因此,交通发达能够带动一个城市整体经济发展水平的提升。

前瞻性的“愿景”为铁路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障。“走出去”的战略理念为中国铁路建设搭建了平台。国内基础设施建设逐步推进,各项重大建设项目不断推进。所构建的是一种便捷、畅通无阻的铁路运输模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