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齐富项目部组织学习集团公司“两个责任促进会”精神

2018-08-11 20:5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亮 周岗

2018年8月10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好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两个责任促进会”精神,齐北线齐富增建二线项目部召开专项会议组织员工学习集团公司《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促进会上的讲话》学习会。本次会议由齐富项目部副总工程师孟晓东同志主持。

会上,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王亮向参会员工传达了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孙圣杰在集团公司“两个责任促进会”会上的讲话。尤其提到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中央纪委关于《深入剖析王晓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典型特征 将办案成果转化为国企治理效能的工作建议》,股份公司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促进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推动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后项目副总工程师孟晓东结合项目部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会议总结:就落实集团公司“两个责任促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员工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警醒自己,尤其项目管理人员,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并强化“三基”,提升责任意识,强化担当,奋发作为,紧跟股份公司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踏实工作,做实见效,节约项目成本,保质保量完成齐富增建二线剩余工程量,打造让业主满意、让群众放心的精品工程。

此次会议,加强了项目部全体员工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确保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推动齐富项目部接下来的工程施工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王亮 周岗)

孟晓东同志在做会后总结.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