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总经理窦保信、总会计师夏永强受邀参加蒙华站后“四电”工程受标会暨建设管理交底会

2018-08-11 20:5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旭利

8月10日上午9时,蒙西华中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蒙华公司)在北京总部机关7楼会议室,召开站后工程受标会暨建设管理交底会。作为蒙华铁路站后“四电”Ⅰ标中标单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总经理窦保信,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华北区域指挥部指挥长夏永强受邀参加会议。集团公司蒙华项目经理张建,市场开发中心总经理林泉海,物资采购中心副总经理周学明,工程管理部副部长徐平,成本管理部副部长刘波涛;华北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高剑、党工委书记杨建伟等人员根据要求一起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上,蒙华公司副总经理韩星俊宣读了本次中标单位,并向三家站后中标单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中铁建电气化局、中铁电气化局和三家站后监理中标单位分别颁发了中标通知书。会上蒙华公司副总工程师王庆波向中标单位解读了蒙华项目建设管理规定;蒙华公司计划合同部部长杨湘民向各中标单位进行了相关合同内容解读;蒙华公司副总经济师兼财务部部长赵吉雄对验工计价及有关财务管理要求进行了交底;蒙华公司蒙陕、晋豫等四个指挥部指挥长对站后进场单位简要提出了有关节点及建设要求。韩星俊向中标单位就蒙华项目建设管理进行交底和提出相关要求。会后建设管理单位(所属建设指挥部)、站前监理单位等与中标参建单位就后续有关事宜进行接洽。

下午15时,集团公司总经理窦保信,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马海军,集团公司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华北区域指挥部指挥长夏永强在华北指挥部组织集团上述相关人员召开了集团公司蒙华项目进场筹备会。按照蒙华公司交底会要求和投标承诺,就蒙华项目管理模式及人员配备、设备、物资、待遇等施工资源进行了详细的研究,并确定了初步方案,以全力保证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进入蒙华项目的施工队伍人员精干、设备精良,并做到“快进尝快安家、快开工”等要求跑步进场蒙华项目。(陈旭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