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神运输处进行新员工使用财务服务平台培训

2018-08-11 21:00: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争辉

8月10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开展了新员工财务共享服务平台使用培训的活动。

为了使新入职员工尽快熟悉公司各项财务事务,8月10日下午包神铁路运输处办公室刘旭杰主任对新员工进行了财务培训。培训会上刘主任为新员工为新员工详细讲解了公司的各项支出报销事项,以及使用财务服务平台需要注意的各种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加快了新员工对公司各项体制的理解,使新员工对以后自己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尽快融入公司生活参与公司建设打下基础!(韩争辉)

图片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