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2018年新入职大中专生座谈会

2018-08-11 20:5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喜龙

8月8日,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组织30余名新入职大中专生召开座谈会。该段党委书记周卫军、总工程师李振海出席座谈会并与大家亲切交谈。

会议期间,新入职员工代表介绍了个人学习生活情况、对单位的了解和认识以及今后的职业规划,他们纷纷表示,刚从学校毕业来到单位,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下一步将脚踏实地加强学习,争取尽快成长成才。

周卫军结合自身经历,告诫广大青年要能吃苦、能耐得住寂寞,踏踏实实努力学习,学技术、学为人处世,始终保持正能量的心态,坚持在单位好好发展、不断进步,争取在努力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能够为企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