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公开竞聘电务技术科信号副科长

2018-08-11 20:5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喜龙

近日,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组织公开竞聘电务技术科信号副科长。

1.jpg

本次公开竞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广泛动员各层级员工报名参加。竞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结合的方式,择优选拔录用。8月8日,竞聘进入面试环节。由段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的评委组,对面试人员的专业知识掌握情况、个人业绩和管理经验、组织沟通能力等综合素质进行全方位评定打分。

此次竞聘活动是落实公开竞聘机制,践行“不拘一格、唯才是举、有为有位”用人理念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