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18号线土建7标机场南站至天府机场T3T4站盾构区间左线顺利贯通

2018-08-10 14:4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张高策

2018年8月9日,由中国水电四局负责施工的机场南站至天府机场T3T4站盾构区间左线隧道已掘进完成,具备接收条件。这标志着由我单位承建的成都地铁18号线二期工程土建7标段又一施工节点的顺利完成,更是为工程盾构施工全面完成吹响了冲锋的号角。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二期工程土建7标盾构区间位于机场南站~T3T4站区间,左线单线全长1893.954米,区间穿越区域为低矮丘陵,区间两侧主要为现状农田、林地,山头较多地形起伏大,最大高差45米,沿线民房局部密集。

为确保出洞的顺利进行,项目部多次召开会议优化施工方案,做到统筹全局、谋无遗策。相关管理人员全部到岗到位,现场人员日以继夜坚守岗位、内外结合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为确保本次出洞的万无一失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盾构机将在井内进行切割拆卸工作,每拆卸一部分,工作人员就会用载重达500吨的履带起重机将零件吊运出井。

今日盾构机的顺利出洞,不仅将整个项目部的士气推向了高潮,也为整个工程顺利完成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