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桑拿室”蒸出来的“精准配送”

2018-08-10 14:4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云鹏

进入暑期以来,陕南地区持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安康机务段55台和谐型机车面临换型更新,为确保到段服役的新造机车快速投入运用。整备车间党员突击队带领工具配送室职工以大局为重,克服机车工具备品配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和班组人员紧张的实际困难,面对机车长时间日晒造成室内温度达60度的“桑拿室”作业环境,不畏高温,加班加点,精准配送工具备品,使新造机车迅速投入暑运攻坚战。

图为8月8日整备车间党员突击队在机车上配送工具备品时作业场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