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福州区域项目部福州区域项目部开展“2018年度新入职员工岗前安全教育培训”

2018-08-10 14:4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冰

(  梁冰)“根据统计,将近80%的生产安全事故都是由人的因素,对安全生产不够重视而引发的......”8月6日上午,福州区域项目部三楼会议室里,正在开展2018年度新入职员工岗前安全教育培训。在开班仪式上,项目部总工冯奇作了动员讲话。参加本次培训的有2018年新入职的14名新员工。

此次培训严格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旨在提高新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确保新入职员工具备安全上岗条件。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由安质部主办,培训内容有工地安铁路营业线施工安全知识培训、铁路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办法、铁路工程岗前安全培训、电气化铁路基本知识安全规则培训等等。老师们将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由表及里,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将一堂堂枯燥乏味的安全教育培训讲的有声有色。学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内容紧贴实际、形式活泼,教育深刻,对于强化日常安全防范意识,了解工作中可能存在的主要风险及防范措施具有指导和帮助作用。

培训结束后,项目部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一次安全考试。项目部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对新员工提出了要求:跨上人生新的台阶,要始终牢记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务实担当,以更高的工作要求、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要始终把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法治意识和自我安全防护能力,安全,永远是幸福生活的前提!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