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股份公司环保督察组陈勇鹏一行莅临延崇项目部指导工作

2018-08-10 09:2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奇

8月9日,中国铁建股份公司环保督察组陈勇鹏一行莅临中铁二十三局延崇ZT3项目部,对正在施工中的隧道、桥涵、路基以及项目部生活区和拌合站的环保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现场指导过后,陈勇鹏对延崇项目部的环保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现在注重环保已经是国家形势,习总书记强调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被纳入党章足以证明环保问题的严重性。延崇项目部的环保工作做的十分到位,无论是项目部采用的新能源空气能代替传统燃煤进行冬季采暖,还是拌合站用天然气取暖都满足环保要求。而隧道和弃渣场等有排水沟和沉降池等设施,但是希望能够加强标准化建设。延崇项目是冬奥会工程,对于我们工程人来说,有机会参加其建设过程是莫大的荣幸,我们一定要认清形势,树立亮点,展现出我们铁建人的精神风貌。

项目经理张德才表示,延崇项目部将认清目前形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所讲的生态文化建设,未来将继续进行自查排查,制定符合项目的生态保护措施,对于施工中影响环境的环节进行分析总结,加强与地方和社会的沟通,做好环保工作,打造亮点工程。(张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