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导师带徒促进成长 薪火相传共建怀柳

2018-08-10 09:2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泽文 肖剑伟

为促进新入职的青年大中专生们尽快熟悉工作环境,进一步做好“传、帮、带”工作,加快培养新一代品德优良,技能娴熟的青年专业人才和业务骨干,为怀柳线施工生产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发展劲头。8月9日,怀柳项目部组织各专业确定的新一批师徒举行“导师带徒”签订仪式,大家认真签订了“导师带徒”协议书,

本次签订仪式得到了电气化分公司和怀柳项目部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关心支持,仪式上,电气化分公司党委书记陈军喜对师徒们寄予了深切厚望:作为导师,首先要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一定要毫无保留的将自己的经验和专业技能传授给徒弟,帮助其快速成长。青年徒弟要扎实学习导师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学习丰富的施工技术经验。在施工生产中,理论联系好实际,尽快促进自己成长,尽快在岗位中展示好自己,为公司发展添砖添瓦。

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张泽文讲话表示:欢迎新入职的大中专生们加入怀柳线施工团队,掀开职业生涯新篇章!希望大家尽快转变角色,树立好自身价值观,奋战在施工现场,好好向导师们学习成长,尽快融入项目施工,尽快成长为技术熟练、作风过硬的青年岗位能手,在各自岗位中,展示好自己才华,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走得更好更远。

项目总工吴海精根据怀柳施工生产实际状况,对“导师带徒”给予指导性的言传身教:青年徒弟们要深入施工现场,虚心向导师们学习扎实丰富的施工经验,掌握好各种施工图纸标准和施工作业规范流程。师徒们共同安排好学习计划和学习总结,取得每一个阶段性的学习成绩,达到“导师带徒”培训目的。加紧学习、加快成长、加快适应,发挥自身优势,投入到怀柳线各项施工生产中,克服各种施工困难,和大家一道努力建好怀柳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

随后,青年徒弟们向各自的导师真心真诚献上拜师茶,浓郁的茶香味云绕飘逸着浓浓的师生情。

最后,导师们与青年徒弟们共同学习交流工作体会,青年徒弟们纷纷表决心:在怀柳线的施工生产中,一定虚心求教,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尽好尽快促进成长,调整心态,快速融入项目,与师傅们和同事们共同努力建好怀柳电气化改造工程。

图为:怀柳项目部“导师带徒”签订仪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