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蒙华铁路项目召开无砟轨道施工准备专题会

2018-08-10 09:2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莹莹

本站陕西延安讯(  董莹莹)为确保无砟轨道8月15日按期施工,8月8晚,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蒙华铁路项目组织召开无砟轨道施工准备专题会。

无砟轨道施工工艺复杂,技术标准高,施工难度大,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的同时,蒙华铁路项目提前谋划,积极组织开展无砟轨道施工“每周一课” 学习培训,并组织人员到其他标段、工区等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多渠道、多方式进行技术储备,为即将开始的无砟轨道施工做好准备,着力提高无砟轨道施工的管理水平和技术能力。

此次会议由项目生产副经理向军主持。会议首先由各部室对无砟轨道施工前各项准备情况作以汇报;其次由向军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作以强调,试验室抓紧和外委试验检测单位沟通,及时将材料检测报告出出来;物资部要及时跟踪督促机械设备、各类材料进场情况;技术方面要提前准备并熟悉无砟轨道相关规范、标准、技术条件及跟踪各类报告审批情况等;每天20点之前在群内汇报进展情况;最后,党支部书记刘德胜要求,一是全体参建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无砟轨道各项准备工作必须在8月14日完成,未完成,影响8月15日无砟轨道施工者,项目将进行追责;三是加强与各方协调力度,营造一个良好的施工环境,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施工进度。

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