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佛山市交通局检查组莅临中铁六局佛山地铁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8-08-10 09:1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佛山地铁项目部 幸枭、何宇

8月9日,佛山市交通局检查组莅临中铁六局佛山地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项目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首先,检查组一行来到佛山地铁三号线高村站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工程概况、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建设情况,项目经理加青双就检查组领导有关问题一一解答。随后,检查组查看了钢筋加工棚、大型机械设备的运行状况及电路设备的管理状况,并强调用电安全是重中之重。

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来到项目部检查内业并召开会议。会上,检查组对佛山地铁项目的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管理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二是要加强文明施工建设,创精品优质工程;三是要加强施工组织管理,精心策划,合理安排;四是要严控施工流程,严格把关,坚持质量第一。

最后,项目经理加青双表态,项目全体人员一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加强文明施工建设,严控质量,优化管理,统筹安排,为建设精品优质工程而努力奋斗。(佛山地铁项目部 幸枭、何宇)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