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组织公司2018年年中工作会精神学习宣贯

2018-08-10 09:1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兴

8月7日晚20:00,成都地铁18号线土建7标项目部组织领导干部对公司、轨道公司2018年年中工作会精神进行学习宣贯,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工区和各部门主任、副主任全部到会。

会议一开始,项目生产副经理潘志海先宣读了武汉轨道公司工会主席、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何世滨关于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人力资源方面讲话——《转变作风抓落实,强化责任促担当》,强调了何书记提出的查不足、找问题、促提升和转作风、重实干、抓落实两大要求,既肯定了项目半年来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诸多不足,希望项目在下半年的党群工作开展和人力资源管理过程中找出自身薄弱之处,强化学习教育、落实责任考核、紧抓纪律规矩、关注群众诉求,努力提高思想意识、管理能力和执行能力,促进项目更好发展。

紧接着,项目安全总监孙涛宣读了武汉轨道公司总经理、董事、党委副书记许传波在年中生产经营会上的讲话——《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年度目标实现;强化基础管理,助推项目管理升级》。重点提到了总经理谈到的市场营销压力剧增、项目基础管理工作薄弱、外部协作队伍现场管控力度不够、管理内耗问题依然存在、人力资源短缺依然没有改变、安全管理形式十分严峻等六大问题,望项目部遵照总经理所做的下半年工作部署行事,抓住机会加强市场营销,项目管理重点抓基储抓落实执行,重视履约、加强安全质量管控,重视干部人才培养、选拔任用,加强项目领导班子团队建设、确保形成合力,反省自身,破解风险挑战,由粗放式管理向标准化、信息化、精细化管理转变。

最后,项目经理刘建华宣读了武汉轨道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葛建军在年中生产经营会上的讲话——《解决问题,创新思维,提升管理实效》。先讲了董事长说的应急制度体系和制度体系问题凸显、兴泉新疆项目履约风险问题、说原因讲困难谈条件现象抬头、说成绩讲经验谈成功现象趋多、“以包代管”思维和做法存在、形式主义出现、辞职员工增多、法律案件数量上升、“四个基础会议”工作未落实等突出问题,希望各部门、各工区乃至领导班子成员反思自己,强化基础管理。随后谈到了董事长提出的“求突破,以质取胜,再上台阶”的奋斗目标,希望项目部努力创新思维工作,提升综合管理品质、坚持在完善中创新管理模式,紧抓求共和、促团结,抓落实、强考核,抓安全、保质量,抓基储降成本,推进“三化融合管理”五个提升管理品质的着力点,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推进和创新管理水平。最后,重点提到了董事长讲的抓好管理工作的九条具体措施:盯紧应急能力建设、确保体系顺畅运行,盯紧质量安全管理、确保事故成本最低,盯紧管理团队建设、确保能力持续提升,盯紧基础管理工作、确保成效逐年攀升,盯紧日常管理“小缝隙”、防范漏洞,盯紧人才管理“改革点”、破解“瓶颈期”,盯紧模拟股份“深水区”、啃下“硬骨头”,盯紧管控过程“风险点”、筑牢“防火墙”,盯紧干部员工“微权力”、工作“不任性”。要求分管领导、职能部门,结合自身工作,找差距补不足,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规范和完善各自工作,确保下半年各项管理工作稳步提升,将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