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所对站区封闭情况进行安全检查

2018-08-09 17:1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馨月

为进一步强化站车治安整治,近日,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对站区封闭情况进行安全检查。

期间,派出所民警对锡林浩特火车站货场的封闭情况、站区各通道、通勤门的锁闭情况进行了检查,对站区周边路内、路外单位通往线路、站区的通勤口的封闭情况进行了查看,对通勤门、通勤口封闭不严、锁闭不及时的相关单位现场督促其立即进行整改,确保站区做到全封闭,严防各类闲杂人员、周边牲畜由缺口处进入线路和站区。同时派出所民警按照“谁主管、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沟通,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严格本单位通道门、通勤口的管理、使用和锁闭,值班、值守人员要加强对本单位的巡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净化站车治安环境,确保站车的安全稳定。

L106047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