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隐患排查整治 消除安全隐患

2018-08-09 17:1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自8月8日以来,郑州供电段组织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

该段突出高铁和旅客安全,开展安全隐患拉网式排查整治工作,针对安全管理、技术规章、行车设备、消防安全、暑期汛期安全、应急处置、外部环境等主要项点进行排查,并将排出的各类问题全部纳入问题库中进行动态管理,逐项整治销号,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该段组织人员对管内京广、陇海、京九等铁路沿线的危树、彩钢瓦房、上跨电力线、上跨桥防抛网等外部环境隐患进行摸底式排查。针对线路两侧5米范围内的危树,采取去枝、削顶或砍伐等方式进行整治;对发现的上跨电力线的安全隐患,积极协调地方有关部门进行拆移改迁,确保铁路沿线的外部环境隐患得到有效治理。

与此同时,该段还进一步严控劳动安全、施工作业、上道作业等方面的安全风险,组织安全管理人员指导班组开展现场作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更新风险库和隐患库,有针对性地开展预警预控,确保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