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安处安检支队联合锡林所对行包房进行安全检查

2018-08-09 17:2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馨月

为进一步加强对车站托运货物安检查危工作的监督检查,切实将危险品堵在站外车下,近日,锡林浩特公安处安检支队联合锡林所对锡林浩特火车站行包房进行安全检查。

期间,安检支队及派出所民警重点对货运营销所行包员安检资质、上岗证件是否齐全、行包房内托运货物是否有危化品、托运货物的登记、托运物品安全检查情况的登记、安检责任人的登记、安检台账是否规范完整进行了检查;并结合相关文件要求,督促行包房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货物运输“实名收寄、过机安检、开包验视”三个100%制度,严格执行车站行包房安检员盯屏检查、盯控行包入库,切实防止在普通货物中夹带运输危险货物等问题发生。随后,安检支队及派出所民警与行包房负责人进行了沟通,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单位职工的危险化学品安全知识培训,并针对性的组织开展业务训练和应急处突演练,切实提高单位职工的应急处置水平;同时要严格安检查危责任落实到人,确保行包、快件全部过机安检,坚决杜绝危险违禁品进站上车。

1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