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召开2018年合作方座谈会

2018-08-09 11:5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娟娟

本站湖北十堰讯8月4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在机关大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合作方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有14家优秀物资供应商代表、21家优秀分包商代表。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杨兵、总会计师李锦锋、纪委书记吴阿翔、公司副总经理金善君、公司副总经理朱建明、安全总监兼安全环保监督部部长魏韶辉、物资部及经管部全体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金善君主持。

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杨兵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一是分析了整个建筑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二是对合作商长期以来对二公司合作共赢、鼎立支持表示感谢;三是期待广大合作商以这次会议为起点,坚定信心、团结一致、携手合作、互利共赢、打造二公司亿元合作方的“中国梦”。

公司安全总监兼安全环保监督部部长魏韶辉对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相关文件进行了讲解和宣贯;总会计师李锦锋分析了公司目前面临资金形势,并与合作方交流了缓解资金压力的措施。供应商、分包商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与公司的合作情况,以及对于在今后供应过程中将守法诚信、合作共赢、双方要相互沟通、共谋发展作了诚恳的表态发言。公司纪委书记吴阿翔就履约过程中的廉政从业、警示教育等方面作了发言。合作方向公司递交《物资供应、分包施工安全质量承诺书》。公司物资、经管部门分别组织对供应商及分包商进行座谈,在座谈期间,对目前合作过程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深入探讨,针对问题进行了两级沟通及解答,各合作方积极发言,对与公司诚信合作、共同发展充满信心。

会议历时半天,在提前沟通,合理安排,准备充分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见面沟通、座谈,增进了相互了解,加强了互信,形成了共识,建立了合作伙伴与公司层面沟通的渠道,促进了与合作方合作关系的良性发展,也进一步增强了合作方与二公司长期合作的信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