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全面开展“送清凉、送安全、送健康”活动

2018-08-09 11:5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鸣

武汉讯  红色七月骄阳似火,烈日炎炎高温酷暑。7月底至8月初,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工会在党政的支持下积极展开行动,投入五万多元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及时开启“送清凉”模式,打响防暑保卫战,为职工送去企业党政工团组织的关怀,让职工群众在酷暑中感受到一丝沁人心脾的清凉。党政领导对他们烈日下挥洒汗水、任劳任怨、勤奋敬业的工作精神表示敬佩并给予高度的评价。

防暑降温工作直接关系到员工身体健康和生产安全。送清凉活动不仅是工会组织 “下基层、接地气、办实事”的具体实践,更是工会服务职工,鼓励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重要举措。“夏送清凉”让一线职工充分体会到公司领导、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也让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

炎夏日送清凉,滴滴甘甜留心间。公司领导的慰问和关怀,职工群众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会坚守自己的岗位,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