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玉磨铁路接触网立下第一杆

2018-08-09 11:5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大力、邹晓峰

2018年8月7日上午11点31分,备受关注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玉磨项目部成功组立了玉磨铁路接触网第一杆。同时标志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玉磨铁路接触网专业开始全面施工。本次接触网第一杆首件定标邀请了业主、供电段、监理等单位到现场观摩指导、交流经验。

此次架设第一杆位于研和至玉溪南上行联络线,里程:LYK2+450,杆号11#。由玉溪南站引出,穿薛家山隧道(2003m),跨新建玉磨铁路至研和站。线路全长:3.119km,支柱采用H93型混凝土支柱,基础为C30级混凝土现场浇筑。

10点整,随着项目经理一声令下,现场施工人员迅速对坑深进行复测并完成了接触网支柱的组立、整正、基础浇筑等工序,随后业主、供电段代表及总监理工程师对坑深、侧面限界、坑口尺寸、支柱斜率进行复测,复测结果符合验收标准,达到了首件定标的要求,施工现场工艺标准得到所有领导一致好评。11点31分,一根披红挂彩的接触网支柱成功伫立在了彩云之南。

为了本次接触网第一杆首件定标,项目部提前筹划,严格控制作业流程、技术指标、工艺标准。在后续施工中,将根据首件定标的工艺标准,续保持高标准、高质量的施工工艺,严格遵守施工规范和工艺手册要求。在云南区域牢固树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品牌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