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旧颜换新貌”

2018-08-09 10:3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力量

8月7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办公楼外墙皮有脱落的现象,积极组织委外施工单位对办公楼外墙进行了整修、涂料。

转龙湾站办公楼外墙皮脱落不仅影响设施标准化建设,而且职工工作环境存在一定的人身安全隐患,因此,转龙湾站对办公楼外墙的整修积极与现场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沟通,要求施工作业过程中严格牢记“安全第一”的原则,做到施工区域设置安全警戒线、揭挂安全警示牌、并且对办公楼进出门口上方安装防护网,防止作业机具等异物掉落造成人身伤害。

此项工程的实施将有效改善车站整体面貌,为职工工作与生活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扎实推进了包神铁路公司2018标准化建设年的实施方案,为统一标准化建设提供硬件基础!

(李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