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神铁路运输处召开7月份安全例会

2018-08-08 17:3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包神铁路运输处 汤少栋

本站消息 8月7日下午,包神铁路运输处召开了7月份安全例会,运输处领导、机关各部室、各队参加了会议。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七月份运输处安全生产情况,对七月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各分管处领导首先肯定了七月份的工作成绩,但是目前安全形势依然严峻,戒骄戒操,撸起袖子加油干,使安全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会上处长孙毅对包神运输处8月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1、严格按照包神集团公司开展的“第二个安全百日”活动和贯标阶段活动 的要求,做好各方面工作。2、汛期做好安全工作,加强对乘务员的教育工作,车务“雨前、雨中、雨后”三检制,按照防洪要求抓好落实。3、当前施工旺季,做好行车安全卡控、互控,车站的登销记作业,乘务员核对好调度命令,杜绝司机操纵不当,超速现象发生。4、加强万吨列车的操纵作业要做好教育,对新提职的司机和副司机,加大上线添乘,纠正不安全行为。5、加强对机车质量的把控,盯控好小辅修,每次入库的整备,尤其是1108和1109机车,齿轮箱甩油,联系厂家处理,提高乘务员自检自修的培养,有活及时提票,严禁机车带病上线。6、对新学员的人身安全、日常培训教育做好计划,跟班后业务技能的培训、教育,发挥师傅的作用,要有详细的培训计划。7、加强调车作业的卡控,神南、海勒斯壕南的转场转线,包括有计划调车作业,乘务员严格执行眼看、手指、口呼制度,必须两人确认信号、道岔、并厉行呼唤应答制度,不准盲目动车,臆测调车。9、加强防路外的安全教育,乘务员在弯道、瞭望困难、有施工的地段做到心中有数,多鸣笛,发现危机行车时,果断采取停车措施,各站发现有闲杂的人员,及时进行劝离,做到人身和行车安全。

(包神铁路运输处 汤少栋)

IMG_632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