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中标杭州地铁5号线一期综合监控集成及气体灭火系统安装工程

2018-08-08 16:39: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艳芳 杨青

8月7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经营开发工作喜传捷报,成功中标杭州地铁5号线一期综合监控集成及气体灭火系统安装工程。

杭州地铁5 号线一期工程线路全部为地下,全长51.65km,共38 座车站,设置五常车辆基地一座,姑娘桥停车场一座,控制中心共享地铁1 号线七堡控制中心,新建主变电所一座。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杭州地铁5 号线一期工程综合监控集成及气体灭火系统安装工程包含杭州地铁5 号线工程中的所有区间工程(含区间风井和联络通道)、1 座控制中心(含改造)、38 座车站、1 座车辆段、1 座停车尝4 个主变电所的所有综合监控系统及气体灭火、BAS、FAS及门禁系统的施工工程。

此次中标是电务公司首次进入杭州地铁市场,也是电务公司进入的第13个城市地铁市场,充分体现了电务公司“深改革、求实效、抓作风、谋转变”的工作主线,对实现提质创效增收,开创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和谐发展的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电务公司将以此项目为契机,打造精品工程,树立良好形象,为实现杭州市场的滚动开发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