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刚果(金)布桑加水电站220kV输变电项目荣获业主月度考核第一名

2018-08-08 16:3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胜波 杨青

近日,中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对刚果(金)布桑加水电站项目各参建单位合同履约、7月份生产计划完成、内页资料、质量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刚果(金)布桑加水电站220kV输变电项目从七家参建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月度综合考评第一名,被评为优秀施工单位。

电务公司刚果(金)布桑加水电站220kV输变电项目包含220kv输电线路19.965公里,新建变电站1座,扩建变电站1座。全线施工区段均位于原始森林及卢阿拉巴河流域内。面对交通、通信、生产、生活等方面条件极其有限的不利因素,项目部不等不靠,主动出击,通过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扎点问题;坚持“早点名,晚碰头”严格控制施工安全质量;设置专门信息联络员,保障和公司联系畅通;积极主动学习当地斯瓦西里语,确保和当地人有效沟通;雨季施工在现场搭建彩条布避雨,利用停雨间隙继续施工,确保工程进度。

经过前期的不懈努力,项目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受到业主多次好评。目前项目进入全面抢工阶段,掀起了施工大干的新高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