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河北建工集团“改革与管理优秀论文及调研报告征集评选”揭晓

2018-08-08 16:3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常魁星 王子玲 郭子峣

(记者 常魁星通讯员 王子玲 郭子峣)8月7日,河北建工集团“改革与管理论文及调研报告征集、评选活动”评选揭晓,一等奖2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10篇。

自活动开展以来,集团上下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共征集母子公司论文和调研报告28篇,参与作者37人。论文和调研报告的内容涵盖了企业改革、内控机制、管理创新、党建研究、企业文化、项目模拟股份制及劳务管理研究、BIM及装配式等新技术应用、人力资源、成本管控、审计工作、市场开发、信息化发展等方方面面。

为做好评选工作,集团办公室精心制定了评选方案,并组织相关业务部室及参赛的子公司领导成立评委组,对论文主旨内容的先进性、创新性和文字水平等不同角度分两轮进行了盲选评分,最终选出了优秀作品16篇。集团将对获奖的作者给予奖励并择优将其作品刊登在内刊上,同时将对获得一、二等奖的论文报送到河北省企业联合会,参评其组织的全国范围的论文征集评选活动。

此次征集评选活动,不仅为企业的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征集到了不少新方法和意见建议,拓宽了相关业务部门的工作思路,还反映出了集团职工以企为家,群策群力、建言献策主人翁的责任意识,为共创企业的辉煌凝聚了力量,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