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炎炎夏日送清凉,浓浓关爱暖人心

2018-08-08 14:23: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磊

盛夏八月,烈日炎炎,8月6日,中铁十九局五公司工会主席李均同志代表五公司来到第十三项管部银西铁路西峰轨枕厂项目,为坚守在施工一线的职工送去一份清凉、一份关爱。

在第十三项管部,李主席主持职工座谈会,介绍公司半年来取得的成绩,并通报了公司工会年度工作落实情况,并就职工关心的问题与职工亲切交流;座谈会上,李主席向全体职工发放了送清凉物品、为职工题字勉励大家为企业的发展多做贡献,还叮嘱一线员工们要注意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并认真做好高温作业安全指导等相关工作,加强员工劳动保护,确保员工安全健康,构建平安、稳定、和谐的工作环境。座谈结束后,组织职工篮球友谊赛,李主席亲自为队员当起了裁判员,鼓励大家加强锻炼,确保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第十三项管部党政主管代表一线职工对机关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切实做好职工安全健康工作,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每位职工,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健康安全,激发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为企业的更好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