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二次抢险 成昆铁路“信号”不断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参与白果站二次泥石流灾害抢险

2018-08-08 14:1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轶

四川凉山讯  8月6日,被二次泥石流覆盖的成昆铁路白果站泥土清理完毕,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再次投入52人的抢险突击队,完成电务系统设备修复工作。

8月2日8时37分,受连夜暴雨影响,刚恢复通车12小时的成昆铁路白果站4、5股道再次被泥石流覆盖,成昆铁路阿寨站至白果站区间行车再次中断。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受成都电务段通知,再次由附近工点施工的第一项目部,成立由52人组成的抢险突击队,从峨边站调拨电缆、接续盒等抢险物资设备奔赴前线。8月5日10时,线路覆盖泥土全部清理完毕,抢险突击队迅速投入施工,新开挖电缆沟200余米、电缆过道2组,接续52芯、48芯主干信号电缆600余米,于8月6日12时30分配合电务段完成信号设备联锁试验,阿寨站至白果站区间信号、联锁、闭塞投入使用。

据悉,接下来该段受损线路,成都铁路局工务部门还将进行线路整治、路基打桩和混凝土加固等工作,该区间预计本月13日逐步恢复运营。  (张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