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对 连镇项目部进行综合检查调研

2018-08-08 14:1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军伟、陈安新

8月2日至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总经理谭志勇及机关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一行,对连镇项目部进行综合检查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暨综合检查问题整改专题会,迅速落实集团公司生产推进会精神。

8月2日,检查组深入到连镇铁路横山线路所工地,针对现场文明施工、安全用电、脚手架搭设、临边防护以及高空作业等各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指导,要求项目部要持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强化关键环节控制。

8月4日,谭志勇一行在项目驻地,听取了工作汇报,与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调研,对项目部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更高要求。他强调,一是实实在在管安全,认认真真抓文明施工。要领导重视、齐抓共管;要分级管理、抓住重点;要多措并举、取得实效。二是老老实实控质量,规规矩矩铸品牌。要严守红线禁令,做到令行禁止;要严把实体质量,做到内实外美。三是一心一意抓进度,分秒必争保工期。要抓住征地拆迁牛鼻子,齐心协力促协调;要抓住科学统筹指挥棒,运筹帷幄谋全局;要抓住资源配置源动力,合理安排保顺畅。四是精打细算控成本,锱铢必较保效益。要认真核算责任成本,尽快签约,确保目标方向明确;要通过保安全、控质量,确保工程直接费用稳定可控;要严守合约,责权利分明,严控各类结算超支风险;

要下大力气加强变更索赔、二次经营、增收创效、降低风险;

要坚持经济活动分析月度例会制度,认真执行PDCA循环;要用好用活资金,做到该上缴的及时上缴,树立标杆榜样。

最后,他希望大家:增强自信、弘扬正气、拧成一股绳;适度放权、民主集中、上下一盘棋;甩开膀子、撸起袖子,一起加油干,干出好效益、干出好口碑、干出好团队。

8月5日,召开综合检查问题整改专题会,迅速传达学习8月4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窦保信在生产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持续督导,整改落实到位。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工期节点。攻坚克难、争分夺秒,决战决胜连镇。聚焦现尝严格管控,确保施工安全。创新工艺、首件示范,创建精品工程。(罗军伟、陈安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