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突然晕倒 民警紧急救助

2018-08-08 10:5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m _﹏鐧箪

8月7日晚8点左右,商都站执勤民警李慧楠辅警赵海飞在车站站台巡视时,发现一名旅客由列车员搀扶下车,民警立即上前搀扶。旅客称自己有高血压心脏病,头晕的厉害,不能行走。民警便让她就地休息,并协助其找来亲属,拨打120急救电话,并与车站取得联系及时开通绿色通道,急救车到达后协助医生将旅客送上救护车。

经了解,这名旅客名叫郝燕霞,家住商都县,7日晚从集宁南站乘坐k897返回商都,列车到达商都前,旅客在车上感觉不适,头晕眼花,身体不能保持站立。经及时就助,现该名旅客已无大碍出院回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